長頸鹿甩尾巴

淅沥淅沥哗啦哗啦雨下来了
我的妈妈拿着雨伞来接我
淅沥淅沥哗啦哗啦啦啦啦
淅沥淅沥哗啦哗啦啦啦啦

【百多】PS2的百多绝对是爱情电影!各位姊妹强推观看呀!!!

听说PS2版本的多罗罗最後恢复女装和百鬼丸HE了,刚刚兴冲冲的跑去看,果然呀!!!这版本就是一部爱情电影呀!!!发糖呀各位姊妹!!!

中间甚至有一个类似小虐的点,百鬼丸怕危险牵连多罗罗要赶她走,两人分手,但没多久又马上回复关系了!甜呀!

【可能有剧透,注意!】

【不过每个版本的多罗罗都不太一样,19TV不一定会按照这个剧情走】









PS2的版本是爽朗大哥,跟原着比较接近

这个版本的美绪不是百鬼丸的初恋,只是一个他佩服的人(希望有不用刀就带来的和平),戏份不算太重,最後为了救百鬼丸被魔神杀死

多宝丸没和百鬼丸打起来,甚至认了他这个哥哥,最後被魔神附身的时候好像不小心死掉了(不太确定,我在看那一段的时候网速爆炸,跳过那一段看完的)

多罗罗体内有百鬼丸最後一个魔神,因为她是魔神用百鬼丸身体的一部分做的,所以他们才能心电感应互通有无(。)百鬼丸不愿意杀多罗罗,把她留在醍醐的城中,让她等他回来,五年後百鬼丸回来了,说找到了方法分离魔神......

这里我觉得太黄了呀各位姊妹!!!难道是我脑子不正经看到头发就想到屁股嘛!!!



不过最後证实是我想多了...百鬼丸多正经的一个人,跟我完全不一样呢!


补上一张多罗罗成年图,呜呜呜呜我真的超不会截图的

这句话也太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我真的很容易想入非非


最後多罗罗拉着百鬼丸的手,脸靠在他的手上,简直甜爆了!!!你们怎麽不马上结婚!!!!

最后最后,多百传什么时候要更新呀!!!催更一波【龇牙咧嘴】

评论(6)

热度(53)